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 am the Psychopath

JSM

 
 
 

日志

 
 

有几耐风流,就有几耐折堕  

2008-11-02 18:12:30|  分类: 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真系好折堕

家事5方便系度讲啦

无奈来回答只能是

发现我与那些核突野颇有缘

总是在我身边都有些核突野发生

今日坐车去南海

发现 寻日阿个女仔又系搭呢部

137

我很害怕

很害怕她又来基我

我突然得站起来走到条柱度

做“柱”女

那个女的究竟是不是有病呢

有位5坐

企系我隔离

同我捉埋同一条柱

究竟你个脑系林咩呢

同你冇仇冇怨

系要痴埋人地度

越痴越埋

你忽嘎!!

好彩我还有一个站就落

真的很恐惧搭137

——————————————————————————————————————————————————

回程的时候又一核突事发生

有个变态露体狂

忽然跑到众人面前

突然哗一声把自己的裤子松开

接着跑了

又一悲痛回忆

——————————————————————————————————————————————————

在车上又有核突情侣

你缠绵米缠绵囖

做咩要系要系我后边呢

你锡米锡囖

做咩锡到甘大声呢

哎~~~~~~~~··

你锡得大声都算喇

做咩meng我件衫啊

痴线嘎~~~~~

—————————————————————————————————————————————————

都觉得个天5会对我甘好嘎喇

寻日嘎快乐

今日嘎折堕

哎~~~~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