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 am the Psychopath

JSM

 
 
 

日志

 
 

值得一记的事  

2008-03-25 19:58:21|  分类: 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一直下雨,但我却很高兴!

因为去了蜜糖家吃饭喔~~呵呵

和蜜糖一起行街市买送,感觉好似2公婆甘~~呵呵

买送真系件好难噶事,要林买乜嘢真系件好烦噶事

真系体会到妈子平时为左买送要死几万亿细胞

妈!辛苦您了!~

同蜜糖一起买了些辣辣的熟食、猪红、生菜、2“旧”豆片……

买完送就翻左蜜糖屋企

哗~~她家很漂亮耶!!!

电视是液晶的!光线又好 又凉爽 ,正爆了!~

蜜糖煮饭真的很厉害!!刀工很好!切得很快很熟手耶。

对比自己真是惭愧死了

 

蜜糖问我吃多少米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说:“3碗!”她惊吓了一下,说:“真的?那我煮囖~”

呵呵不好意思我那么大吃!

现在想起真的有点对不住妳,没有帮你一起煮,还没有帮你洗翻碗,感觉真的不好!

下次再去你家我肯定要煮回你吃的!

希望你会做好心理准备

在那之前我会努力学做饭的

~~蜜糖~~

我终于找到属于我的好朋友囖~!!

愿我们感情长存!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