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 am the Psychopath

JSM

 
 
 

日志

 
 

我與小米的1個約定——每1天都1起過  

2009-02-21 23:01:06|  分类: 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睇晚 犬と私の10の約束 流了不少鹽水

一只金毛的一生 從出世到死亡 10年時間

對于人類來說可能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度

對于狗狗來說它的一生是用來守護主人 保護主人 甚至為主人解決問題

狗自此以來是人類的朋友       不僅忠心還10分聰明

對于我來說小米就是我的最好朋友

對于我來說看着小米一天一天长大是我最大的幸运

所以小米我只想和你有一个约定——每一天我们都要一起过!!!!!!

小米我希望你有10个10年!!一起到老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小米

~~我的乖小米~~我的宝贝小米~~

 我不要你离开我我與小米的1個約定——每1天都1起過 - ひものおんな - I am the Psychopath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