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 am the Psychopath

JSM

 
 
 

日志

 
 

私への幸福な誕生日  

2009-09-01 20:10:44|  分类: 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1号 传说是小子我的诞辰日!~

      19岁!!那是比18岁还重要的!!因为那是出生的新旧历重合的日子~!!!

19年才一次的啊!!!

其实想记下写什么的!~可是好像想不到

19啊!!!不小的年纪了 但还是一事无成!~

其实今年认识了很多人 可能是工作的缘故吧

认识了结了婚生了女儿的25岁女人——Miss黄

认识了比我大那么1岁可看上去已经25的峰哥

认识了比我小 可是心境已经20岁的红英妹

认识了自称是50岁 可是只是有25岁的红志兄

认识了一个志同道合的好好先生 佳哥

认识了一个老是被我欺负的黄展华

认识了很多很多人啊~~~多得我也忘记了!~~莫怪

可是我最最最最最觉得高兴的是我亲爱的~~~Xenia!!

陪了我一整天去广州!累垮你了 累垮我了~~

累趴了~~

    其实我是很高兴喇 能够看到你~~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高兴喇!!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你能找个好男人!!!"

虽然有点不太想你跟别的人好 可是为了你的幸福 一定得让你找个好男人!!!

   还有呢就是射射那些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 

礼物没有没关系 关键是心意!!

射射红志兄请我吃了麦劳啊!!

亲爱的陪了我一天

刚好打电话来 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佳哥

第一个短信祝我的杜健、小萍

射射各位啊!!!

   射射!!

 

 

 

 

19了 要做个有责任感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