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 am the Psychopath

JSM

 
 
 

日志

 
 

多么  

2009-09-05 23:48:13|  分类: 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多么让人伤心的一天!

   也许连老天也觉得要阴起来才配合我的情绪吧!

早上起来就不是很好的天气一样……阴阴的

   今天妳要启程了 我很舍不得啊

特意跑去找你 见你最后一面(感觉生离死别一样)

   以后没有人找我逛街 吃饭 玩乐 陪我疯了

本来一路上跟自己说不可以流盐水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

看着你走 那是多么难受啊

   你回来一定要找我啊!!我会等你的!!

每天一条短信啊!!打长途贵了点 俺打不起……sorry

  不晓得妳的Roommates好不好呢?

不晓得你会不会不习惯呢?

   不晓得你会不会挂念我呢?

不晓得你回来后会不会暴瘦了呢?

<<<<<<<<<<<<<<<<<<<<<<<<<<<<<<<<<<<<<<>>>>>>>>>>>>>>>>>>>>>

今天开始学倒桩了 

  车这东西还真难控制啊

以为那头脑 简直是……

   我以为那教练一定会骂我是猪头 是白痴 是没脑

还好没有~~~~而且还发现 原来教练是俺的校友!!!!

  练了一整天 教练说我开始上手了!!YEAH,叫我8号考了它

可是我还是没什么信心啊………

 虽然开始有感觉了 可是……

哎不管了反正7号的时候感觉可以就上!!!

亲爱的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上、上、!!!!!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