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 am the Psychopath

JSM

 
 
 

日志

 
 

哗哗哗~锄草囖~~  

2010-03-27 19:47:51|  分类: 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啵啊~~我终于归来了~~

由于我太懒+上学校冇得上网

所以寄存了很多的东西没写~~

呼~~~~~~我要好好写写才行

近日,终于可以尝试到通宵的感觉了,经过后再也不要通宵了

很辛苦啊。到今日都未调节好

沙哥你都算狠喇~5比训!!师兄你老人家仲厉害,居然训到打鼻鼾!

11.-6.不是讲笑啊!!这么久~还好老人家我最后都小歇了一会儿

6.被人赶出来后 在某发廊门口以最潇洒的形态坐着 那个冷啊

晨运的阿公阿婆以奇异眼光凝望我们这帮可怜娃儿。

那天还是最冷的~~~还好我还有一把伞。。。

 

 

,发现最近恋爱的人多了很多很多

这是什么跟什么呢?????

我5想拍拖?!!傻啦,哪个少女不怀春啊

只不过是没人敢要我老人家啊~~~

发现了第一对的班对~~祝佢地白头到老,3年抱6.幸福美满..~!!

然后, 哎;;;;;现在突然很迷茫,读书到底为什么,日日上课好似游魂甘

摁住部手机又一日

我都5想的,正如美女主人所说:"日日都好似和尚甘生活"

天啊!!!我到底为了什么读大学!!!我的大学生活到底怎样了!!!

 

继续...我们终于成立了一支band

可是困难重重!!拣歌是一件多么有学问的事情啊

我们这班屎屎都不知道怎要是好

我们的目标是揾钱!!!

我的目标是表演!!!

哈哈~~~

 

好喇就锄草到这里了!

得闲再锄过~

 

 相册相继更新;;;;;;;;;;;;;;;;;;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