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I am the Psychopath

JSM

 
 
 

日志

 
 

乐、烦   

2010-05-08 19:19:37|  分类: 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见到女朋友心情一直都好好嘎!不停说着些傻B的话,oh,这就是我,她就是在那里听着,笑着。天气那么热,热到我都快融了,拉不上女朋友的手,她说夏天很不适合拍拖啊!这么热,一拖手,一揽腰,整个人已经处于快热融的状态了,还拖手,揽腰简直就是罗命之举啊!我和她都是怕热的人,我们都讨厌夏天!!才刚刚夏天啊!我们终于达到一个共识了--夏天绝不出街,不然一定会在街上融化的~~我们还有一个共识,对着自己爱的人是说不出我爱你的,因为不知道怎么说,平时和别人玩玩就觉得没所谓,可以很容易说出来,但一旦对着自己喜欢的人真的很难说出来的。
女朋友话我终于可以准备有出嫁的机会,学做女人了。但是我很担忧,因为我知道,我是他这么多女朋友当中最为失败的一个,心里总是觉得很对不住他呢,不懂温柔,什么女人的东西一概不了解,就是小屁孩一个。对着我这个小屁孩你会觉得闷吗?觉得没趣吗?对不住…但…我没能力,或者没办法变得女人,因为性格如此,我不想去改变自己迎合别人…哪怕是你。我很自私吧!对不住…我脑袋很小,如果比复杂的问题我,我是思考不来的,也许我真是个单细胞生物吧! 我很容易得到满足,生气的时候只要有人肯比我倾诉,然后再抚摸一下那么我便不再固执地去想了。很傻吧~

昨晚要你陪我去看十大真的抱歉啊!把你热得大汗搭细汗…还要累到你胃痛了,那一刻我真的很抱歉,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去补偿你!我想我还是直接问你比较好吧,我比较笨,如果你想要惊喜~很对不住,我给不了你…哈哈~

今天我很烦!本来生理痛已经够折磨了,还要被那家破影楼搞得我心情差!真想说:“how fucking stuff!”气得我情绪失控,发了个发脾气,心妹对不住啊!我这个屁孩又气到你了…明天你节日,你大晒,我知你不喜欢收礼物。但…哈哈~我爱你!我会对你说的!等着吧!
这些年你辛苦了…

最后我这个罗嗦的麻烦鬼对所有的妈妈送上一句:母亲节快乐!辛苦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